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第一次公開放閃!查寧塔圖與Jessie J甜蜜十指緊扣,曾大讚新女友「超辣」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潔西J(Jessie J)終於也開啟放閃模式啦!

Photo / dailymail uk、people.com

第一次公開放閃!查寧塔圖與Jessie J甜蜜十指緊扣,曾大讚新女友「超辣」

去年4月宣佈和珍娜戴溫Jenna Dewan離婚的性感王查寧塔圖,結束了9年婚姻之後,再度展開新戀情,而對象就是鐵肺歌姬Jessie J,原先低調交往的他們想必愛的火熱,終於在公開場合大方牽手曬恩愛。

兩人其實最早在2015年MTV電影獎就曾同台,不過誰都沒想到這回竟變成情侶關係,從去年就開始密切約會,Channing曾帶著女兒觀賞Jessie J的演唱會,隨後更在IG大讚女友的演出,就連Jessie J有天po出性感比基尼照,Channing更直接留言稱她是「IG最辣的食物代言人」。

既然這對相差8歲的最新情侶檔決定正式將戀情浮出檯面,各位請準備好墨鏡,繼續接招他們的熱情放閃吧(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