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合體Jolin蔡依林飆唱〈怪美的〉!吳青峰:「可能因為我們都是處女座的關係,在她身上看到某部分的自己!」

跪求蔡依林、青峰這個「青菜(蔡)組合」快一起出專輯啦!

Photo / 環球唱片

合體Jolin蔡依林飆唱〈怪美的〉!吳青峰:「可能因為我們都是處女座的關係,在她身上看到某部分的自己!」

以單飛身份參加《歌手2019》的吳青峰,這回總決賽找來Jolin蔡依林幫唱自己為她新專輯所寫的〈怪美的〉,兩人飆唱重新改編版嗨翻全場,曾經幫Jolin寫過四首歌卻苦無機會在舞台上合唱的吳青峰,終於有機會趁著這次節目「名正言順」向她提出邀請,他表示:「可能因為我們都是處女座的關係,我們在音樂上執著的狀態是一樣的,在她身上看到某部分的自己!而且溝通過程也很順利,很謝謝她的幫忙跟信任!」

不只天后Jolin加持,最後演唱這次為了參賽節目所創作的新歌〈歌頌者〉,更讓「蘇打綠」家凱現身為他彈吉他伴奏,把這參賽過程當成一個創作季、用做專輯的概念去選參賽歌曲的他表示:「從首集唱著自己寫的〈燕窩〉來到這個舞台,到最後一集選唱了〈怪美的〉、〈歌頌者〉這兩首都是自己創作做告別,感覺有始有終。」

把參加節目最大的收穫及心得寫進〈歌頌者〉這首歌的吳青峰,藉著這首歌獻給每位有參與他人生的每一位聽眾以及每一個為他投入心力的辛苦工作人員,他表示:「最大的收穫就是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無論是身邊的每位照顧他的人,到幫唱的Jolin及為他伴奏的家凱,大家都是用愛陪著我走完這一段!」值得一提的是,把蘇打綠經典〈小情歌〉的歌詞中兩句「我想我很適合、當一個歌頌者」巧妙寫入〈歌頌者〉這首歌的吳青峰,昨晚在演唱時的真情流露及跟家凱真誠地擁抱互動,不但感動了全場觀眾,更讓Jolin熱淚盈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