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鄭秀文選擇原諒許志安偷吃!IG首度發聲:「婚姻除了幸福溫暖,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真的好心疼鄭秀文Sammi!

Photo / 鄭秀文IG、許志安IG

鄭秀文選擇原諒許志安偷吃!IG首度發聲:「婚姻除了幸福溫暖,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許志安背著老婆鄭秀文偷吃小21歲的港姐黃心穎,可說是震驚演藝圈,更讓許多粉絲們感到憤怒和失望,在許志安出面開記者會痛哭道歉之後,大家很擔心的,則是Sammi的心情,以及是否會憂鬱症復發。

在Sammi把臉書封面換成全黑,神隱兩天之後,她最新在IG首度發聲,表示原諒許志安,她說:「這次 ,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 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在這次中, 重要的,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 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著前行,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 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互相提點,在婚姻歴煉中, 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 生命更會更生。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握著手一起祈禱, 對我們的幫助極大。 今天,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 只願一切快平息, 回歸平靜, 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而許志安除了早先召開記者會外,也在IG發文再次反省認錯,寫下:「這是一件不可能被原諒的錯事,我不敢奢求原諒,因為我也沒有辦法可以原諒我自己。我只可以深切反省,並以最誠懇的態度,去為所有因爲這次事件而受影響的人,去說一聲,我真的做錯了,難辭其咎,對不起!」

最後更向老婆Sammi道歉:「最後作為一個丈夫,我要向Sammi說對不起,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錯誤,我感到慚愧及痛心。請大家給予時間和空間我去學習怎樣去改過及重新去做一個人。」

46歲的Sammi和許志安情牽長達28年,於2013年結婚,中間經過幾次分合,最終仍選擇攜手彼此,也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羨慕的銀色夫妻,爆出男方出軌的消息,等於是粉碎了這個愛情童話。經過了這次的背叛,Sammi最終選擇原諒對方,這個決定想必需要很大的勇氣,畢竟將近30年的感情以及得來不易的婚姻,不是說斷就斷,大家也尊重Sammi的決定,一起祝福我們最愛的女歌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