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男星性感腹肌爭霸又一波!柴克艾弗隆、《河谷鎮》鮮肉KJ Apa到小丑傑瑞德雷托,上衣通通掀起來了

如果你是腹肌控,這篇趕快收下夜晚好好舔屏,滿滿的男明星腹肌,男友們是不是也該練起來呀!

Photo / Instagram

男星性感腹肌爭霸又一波!柴克艾弗隆、《河谷鎮》鮮肉KJ Apa到小丑傑瑞德雷托,上衣通通掀起來了

儘管你可能是爸爸肚Dad Bod那一派,不過當鮮肉們的腹肌出籠,難說少女少男們不會妄想摸一把,除了常常是女人們心目中永保名次的性感部位第一名,更是男人間的爭霸,從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河谷鎮》帥哥KJ Apa,到「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等,近期都忍不住大秀一波,如果你只有一個機會可以touch,最想感受誰的誘人腹肌呢?

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

不管你是從《飢餓遊戲》還是《我就要你好好的》認識他,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絕對是許多人的天菜之選,33歲的他早先離婚恢復單身,貌似更積極鍛練身材,看看他上空對著鏡子刮鬍子的自拍照,那塊塊結實的腹肌加上性感胸毛,可是雄性魅力大爆發啊!


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

有看過泰國電影《模犯生》的人,肯定知道片中那位有著憂鬱臉的呆萌天才「阿班」,私底下青春陽光的他,可是擄獲許多女粉絲,這回他也走上筋肉人之路,為了演出陸劇《撲通撲通的青春》的跳水隊隊員,可是練出了一身健壯肌肉,野獸派身材的阿班,你們可以嗎?


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

無論是《美女與野獸》反派加斯頓,還是《德古拉:永咒傳奇》最帥吸血鬼德古拉,40歲的路克伊凡斯肯定是性感熟男代表,為了好好維持身材可是下了不少功夫,雖然說帥哥最後還是愛帥哥,但是眼睛補一下也是沒問題的啦!


帥哥就是愛帥哥啦!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戀愛ing,與新男友海邊放閃實在太甜了

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

不讓美國隊長肌肉專美於前,沒想到我們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身材也超猛,最新他在IG曬出健身成果,胸肌、腹肌、人魚線都沒在少,36歲的他這回也來搶性感寶座啦!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推出Youtube新頻道「Gym Time w/ Zac Efron」的Zac,日前和好友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一塊進行健身訓練時,再度展現了傲人龜殼腹肌,不僅如此,在《艾倫秀》上,更有一尊他在《海灘救護隊》時的半裸肌肉蠟像,隨後他也掀起自己的衣服作比較,露出的結實腹肌甚至超越蠟像,只能說柴哥真的很猛啊!


KJ Apa

演出《河谷鎮》爆紅的21歲紐西蘭鮮肉帥哥KJ Apa,180公分高的他不只有迷人電眼,就連身材也沒在輸,在IG也常常秀出青春肉體,早先拍攝《Flaunt Magazine》大方脫起來,另一組由攝影師Damon Baker操刀掌鏡的照片更是性感加倍,這位陽光小帥哥,姊妹們可得好好追蹤一下。


馬克康蘇維洛Mark Consuelos

同樣也有參演《河谷鎮》的男星Mark Consuelos,健壯好身材則是被KJ Apa給出賣了,KJ Apa在IG限時發布Mark的一段影片,只見Mark問說:「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機?」隨後更順勢撩起自己的上衣,露出超健壯肌肉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8歲了。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

身為熟男團的Jared Leto,可別見他看似頹廢瘦弱的模樣,其實47歲的他隱藏身材可不輸線上鮮肉,早先他曬出一張裸身吃彩虹蛋糕的照片,秀出精實胸腹肌,微濕身的性感模樣可是樂翻不少女粉絲,直接眼睛懷孕不是說假的。


湯姆艾利斯Tom Ellis

如果想找養眼劇來追,Netflix的《魔鬼神探》勢必可以看一下,男主角Tom Ellis在最新一季的預告又重新擄獲一批影迷,平常就瘋狂健身的他身材保持的相當好,壯度剛剛好的腹肌配上絡腮鬍,男人魅力大爆發,甚至還有男網友表示:「現在我想我是個雙性戀了,我愛女人也愛Tom Ellis。」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