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結婚了沒關係,但肌肉要留給我們啊!天菜男神 張孝全 出道18年,帶給各位滿滿的性感瞬間!

2001年,張孝全在多位歌手的MV中現身,其中包含蕭亞軒、楊乃文以及S.H.E,性感的小皮頭加上黝黑的皮膚,壞壞的面容,讓人忍不住多看他兩眼。2003年公視大戲《孽子》以及2006年電影《盛夏光年》背部全裸鏡頭,一時間成為男女通吃的天菜男神,直到今天都讓人難以忘懷。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IG

結婚了沒關係,但肌肉要留給我們啊!天菜男神 張孝全 出道18年,帶給各位滿滿的性感瞬間!

2019年5月初,經由媒體報導,張孝全公開承認在2018年已和圈外女友秘婚,長年交往的兩人感情相當穩定,甚至在去年12月時,已經誕下兩人愛的結晶,在大螢幕上多變的他,私底下原來也是個愛家的好男人。


這麼多年來,張孝全從來不吝嗇在作品中展露好身材,偌大的胸肌加上高壯挺拔的身材,讓許多人一見他就眼冒愛心,你還記得他在哪幾部作品中有大Show過好身材嗎?今天我們都幫你準備好,得不到他的心,但欣賞肉體(哀悼?)總可以吧~

2006 《盛夏光年》

2012 《女朋友。男朋友》

2011 《醉後決定愛上你》


2013 《被偷走的那五年》

2015 《青田街一號》

2017 《指甲刀魔人》

看完滿滿的肉,是否有稍微療癒到各位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