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18歲「國民妹妹」金香起,《與神同行》中的憐憫、《證人》中的脆弱,一點一滴構築成強大的情感世界~

在《與神同行》系列電影中,飾演飾演充滿憐憫心的使者小妹李德春,在全亞洲造成風潮,今年只有18歲的金香起,她的演員之路才正要開始。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18歲「國民妹妹」金香起,《與神同行》中的憐憫、《證人》中的脆弱,一點一滴構築成強大的情感世界~

13年前童星出道,一部關於狗狗的溫暖電影《伴我走天涯》讓金香起開啟了演員之路,下垂的眼角,特別迷人,像是永遠有著一顆善解人意的好個性,僅僅5歲的年紀,就有如此迷人的魅力,讓她後來的演藝生涯一路順遂。同片還有現在的大帥哥俞承豪,兩人都是現在韓國年輕演員中最不可忽視的角色。

「Namooactors」經紀公司擁有一大票實力派演員,包含池晟以及李準基,金香起也是其中一員,2018年以《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拿下有著韓國奧斯卡之稱的青龍獎最佳女配角頭銜,除了頭銜的光輝,也為她的戲劇之路注入了強大的力量,今年再以《證人》入圍了「百想藝術大獎」電影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可惜輸給了韓志旼的《白小姐》,不過也算是雖敗猶榮,因為韓志旼的演出實在太強大了。

《與神同行》系列的人氣,除了故事本身動人,演員的表演更是讓電影充滿話題的要素,讓她的事業再創高峰。

與鄭雨盛合作的《證人》,故事敘述一名患有亞斯伯克症(俗稱自閉症)的少女,無意間目睹了一場兇殺案,鄭雨盛作為一名辯護律師,希望少女在法庭上作證,進而展現人性的險惡與光輝。鄭雨盛的演技自然不在話下,而金香起要能讓演技說服觀眾,可以看得出她所付出的努力與功夫。


18歲的花樣年華,沒有放棄升學,今年進入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就讀,為年輕人立下上進的典範,事業與學業是可以兼得的!金香起後續的大勢之路,必定會一直走下去的,大家都非常看好~

今年,與邕聖祐主演JTBC新劇《18歲的瞬間》即將上檔,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