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馬可愛要來台灣了!馬東石新片《極惡對決》化身角頭老大耍狠,6/18登台宣傳

馬可愛要來台灣了!

Photo / 威視電影

馬可愛要來台灣了!馬東石新片《極惡對決》化身角頭老大耍狠,6/18登台宣傳

集結馬東石、金武烈及金成圭演出,韓國犯罪動作電影《極惡對決The Gangster,The Cop,The Devil》在韓國持續穩坐票房寶座,這回馬東石將登台為新片宣傳,台灣更是亞洲地區的唯一宣傳點。

這次他將於6月18日來台,待上三天兩夜,馬東石迫不及待開心地表示:「這次帶著全新犯罪動作電影,非常期待能與台灣粉絲們見面!」馬東石在片中扮演聞風喪膽的角頭老大,不但兇狠暴打人肉沙包,就連造型也請到專家量身打造,花費一個月時間設計出獨特的半身刺青。

電影將於6月21日上映。

《極惡對決》劇情

江湖上人人聞風喪膽的黑道幫派老大張東秀(馬東石 飾),某天遭受連續殺人魔「K」(金成圭飾)突襲,他雖身受重傷仍命大倖存下來。為了向這名殺人魔報仇,張東秀與重案組警探鄭泰錫(金武烈 飾)決定利用各自的資源與人手分頭緝凶,在黑白兩道雙方鬥智之下,誰才能成功緝捕這名冷血殘酷的連續殺人魔,並依他們自己的方式來伸張正義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