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EXO D.O. 都敬秀 即將於7月1日正式入伍,「可愛擔當」要加油啊!

26歲EXO團員D.O.都敬秀,歌唱與演戲事業蒸蒸日上,與其他團員比起來小半顆頭的他,說是團內可愛擔當一點也不為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EXO D.O. 都敬秀 即將於7月1日正式入伍,「可愛擔當」要加油啊!

都敬秀2014年起開始接演電視電影,電影方面其中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與神同行》的一等兵元東延外,在《屍蹤七號房》以及《搖擺男孩》都有傑出的表現。而電視方面《沒關係,是愛情啊》、《百日的郎君》都是他近年的經典作品。

在EXO XIUMIN 去當兵後,都敬秀也在5月底時確認,以現行役男的身份入伍,不拖延時間。他本人也在SNS上發表公開信,希望粉絲支持她的決定,並且答應粉絲會注意安全,保持身體

健康。

都敬秀一直給人一種鄰家男孩的感覺,可愛的身高也讓他走出了與眾不同的道路,7月1日即將正式入伍,希望小可愛要加油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