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就愛小S的真實直白!淚溝、臉垮又怎樣:「覺得我沒有以前漂亮,正常,但我的心實在是老不了。」

重點是小S根本看不出來年紀呀!

Photo / 小S臉書

就愛小S的真實直白!淚溝、臉垮又怎樣:「覺得我沒有以前漂亮,正常,但我的心實在是老不了。」

總是常常狂言又帶著道理的S,日前突然在臉書有感而發,認為以前的自己總是太在乎外表,總會挑剔自己的臉蛋,但現在的心境轉換了,發現無論如何,心中必須保持一顆不老的心才是最關鍵的養顏之道。

她寫下:「我41歲,之前我不斷的挑自己的毛病!淚溝、臉垮!我今天突然覺得,我被大家喜歡是因爲我永遠都像27歲嗎?no! 是因為我做自己,愛自己!老就老吧!我懶得再去做那些東西了!覺得我老了、正常,覺得我沒有以前漂亮,正常!但我的心實在是老不了!」

對於外表和年紀這件事,在與姊妹淘大S、范曉萱、柳翰雅合作的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小S也曾鑽牛角尖,表示「連阿雅都有臥蠶,有臥蠶就是笑起來比較漂亮」,自嘲自己的「愛比較病」已經得了41年了,不過當大S回說不要再談論歲數時,小S則說:「我才更應該提醒你們,數字代表什麼,nothing!」

的確,外表是皮囊,儘管愛美是天性,但最重要的還是保持健康的心理狀態,夠愛自己、喜歡自己,那個美才能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

除了無懼年齡,她也相當享受現在的生活,更大讚老公許雅鈞對自己的體貼,表示非常安於現在的幸福:「看著老公細想他對我的好,發現不用細想,他對我真的很好,除了對裝潢不一致之外!其他全都讓著我,愛著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