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9月中秋限定場」月底親自登「台」宣傳!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宣布即將在睽違七年後登台開唱,引起各地「郭太太」密切關注,有來自倫敦、星馬署名「30年郭太太」跨海預備搶票,擔心買不到票已經直呼加場。主辦單位透露:「2016年第一次在香港看到演唱會,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引進台灣,讓大家感受這頂級感官享受的演唱會!這已經不是一場演唱會,是一個極限升級的藝術品了!」3年的洽談,並籌備了1年,終於要將舞台搭建複雜程度創小巨蛋紀錄的3D智能舞台呈現在所有久候的粉絲面前。

太陽娛樂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9月中秋限定場」月底親自登「台」宣傳!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9月中秋限定場」月底親自登「台」宣傳!


天王重磅 登臨台北小巨蛋  睽違七年 再度重返台灣

老協珍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宣布即將在睽違七年後登台開唱,引起各地「郭太太」密切關注,有來自倫敦、星馬署名「30年郭太太」跨海預備搶票,擔心買不到票已經直呼加場。主辦單位透露:「2016年第一次在香港看到演唱會,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引進台灣,讓大家感受這頂級感官享受的演唱會!這已經不是一場演唱會,是一個極限升級的藝術品了!」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  6月底親自登「台」來見郭太太團宣傳!

近日郭富城可謂驛馬星動,工作跑遍海外各地。城城剛剛完成了綜藝節目「創造營2019」,見證一群樂壇新力軍正式成團,覺得真的可以以自身的經驗,坐言起行發揮傳承精神,過程中也有很多的體會。緊接著就繼續《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剛剛完成5月上海、6月北京,今天在徐州準備演出、緊接是珠海、湛江、海口各站。城城和演唱會團隊會因為各個城市的特質,配合現場氣氛,在節目中有些小改變,「台北限定」內容也在準備中,讓等了七年的粉絲們最大的驚喜!

電影「無雙」再拿下影帝寶座

除了演唱會,在備受肯定的電影方面,亦喜訊連連,郭富城繼在海南島國際電影節,憑「無雙」奪得最佳男主角,日前城城在澳門舉辦的第二十五屆華鼎獎,觀眾滿意調查盛典中,憑「無雙」再下一城,捧走最佳男主角,可謂實至名歸。歌影兩忙的城城,絕對沒有把音樂舞台放輕,堅守每站會全力做到最好。 


世界首創!3D立體智能舞台,創下小巨蛋最複雜工程紀錄

城城在滿檔行程中,也已經全力投入台北站的彩排,因為已經七年沒有在台北開巡演,城城為表對歌迷的重視,也抽出時間將在月底親自登「台」宣傳,希望能將自己這場演唱會的精彩內容跟準備過程跟大家分享,終於要將舞台搭建複雜程度創小巨蛋紀錄的3D智能舞台呈現在所有久候的粉絲面前。城城表示:「必定以最佳的狀態,和最好的舞台編排,呈獻給台灣的歌迷!」


郭富城 舞士精神 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



老協珍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台北站

時間:2019/9/13(五)19:30

地點:台北小巨蛋

開賣時間:6/15 中午12點 全面開賣

售票請洽:KKTIX或全家FamiPort

全程主辦:娛人製造 / 主辦單位:開麗娛樂 / 協辦單位:太陽娛樂 / 冠名贊助:老協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