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馬東石真的是俏皮大叔啊!唱台語歌呆萌搖擺、自曝超愛甜食,馬可愛還是個自拍狂

跪求馬東石出台語專輯哈哈哈!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威視電影

馬東石真的是俏皮大叔啊!唱台語歌呆萌搖擺、自曝超愛甜食,馬可愛還是個自拍狂

在新片《極惡對決》化身角頭老大的馬東石,這回登台宣傳可是不耍狠,俏皮可愛的模樣滿滿的,一下是大啖Q版大叔頭像流沙包,然後又現場現學現賣道地老大台語,還唱起台語歌〈因為你是我的兄弟〉邊唱邊揮舞搖擺數次,大叔的超萌魅力逗得全場笑瘋,在進戲院感受他凶狠暴力的動作戲之前,趕快來看看他還有哪些馬可愛面貌。

導演強調:馬東石真的很善良!

問到導演李元泰為什麼選擇讓馬東石出演本片,並飾演令人聞風喪膽的角頭老大,導演表示(馬)演過很多動作戲,也希望讓這部作品讓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他,而且兩人是交情超過10年的兄弟,寫劇本時就把他的個性稍微融合進去了。但是導演也強調,雖然馬東石在片中飾演反派,並不是指他有壞的那一面,而是非常「有義氣」以及「熱心」的部分,最後更再三強調:「馬東石真的是很善良的人,大家不要誤會啊!」

而馬東石也表示這次是自己覺得演過最強的角色,他說:「現在的警匪片很多,不過警察跟黑道一起聯手對付殺人魔的題材比較少見,這部分讓我覺得很獨特、很吸引我,我的角色是接近壞蛋的人物,但還是有正義感的地方,我覺得很有趣,拍戲時也很開心。」

最猛的牙科醫師

小小劇透的部分,則是馬東石在片中有一段徒手拔下對方牙齒的戲,畫面看起來超凶狠,他表示希望在電影中可以有獨特一點,以及別人不曾做過的新穎動作,自己常常都在思考這些:「拔牙齒和人肉沙包的橋段,其實我一直以來就想用在電影中,跟導演討論過之後,就誕生了這兩個鏡頭。」

不只愛自拍,大叔還愛甜食

來到台灣,當然要給馬大叔嚐嚐台灣人氣小吃,因此片商準備了「黑白珍珠奶茶」、「牙齒肉圓」、「大叔豆沙包」與糖葫蘆,馬東石看到印有自己Q版人物的「大叔豆沙包」後,第一舉動竟然是馬上拿出手機自拍,之後還先用手沾了一下糖葫蘆舔看看,行為萌翻全場。而品嚐完之後,不只大讚糖葫蘆超好吃,還自曝:「我是小孩子的口味,所以我喜歡吃甜的。」

喜感魂爆發

在記者會上的另一個橋段,玖壹壹團長春風驚喜現身,化身成台語小老師,教導馬東石與導演用台語講「林爸是角頭」、「不爽釘孤支」等台灣角頭的經典用語,馬大叔除了學習力超強,講台語不只標準又夠台,被Cue唱歌曲〈你是我的兄弟〉時,還主動隨著哼唱搖擺身體,真的是只有可愛能形容!


關於動作戲

從《屍速列車》、《犯罪都市》到《極惡對決》,動作戲對馬東石來說就是家常便飯:「我從小就有在學拳擊,從影以來也拍了很多動作戲,所以動作戲對我來說並沒有很困難,不過這部戲的角色是一個黑道老大,我想要展現出更殘忍、更冷漠一點的個性,所以這部份我有多下了一點功夫。以前如果詮釋壞人角色時,會偏向比較個性急躁,但這個角色我研究之後,想詮釋的方式比較冷靜一點,也同時要動腦,武力加上智力,講話的時候也稍微放慢,就連語氣也有研究,和金武烈對戲時可以達到平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