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楊丞琳:「每個人都說結婚需要衝動,可是我覺得結婚需要準備好。」

楊丞琳與李榮浩這一對,可是人人稱羨的演藝圈情侶檔,偶爾在IG社群上撒糖放閃,看得我們實在是太嫉妒了呀!

Photo / 楊丞琳IG、李榮浩IG

楊丞琳:「每個人都說結婚需要衝動,可是我覺得結婚需要準備好。」

雙子座的楊丞琳,在愛情上很是理性,這回找到了她願意託付終生的對象,以下理性女神的愛情觀,或許也是你找到幸福的糧食。

楊丞琳的愛情金句

「每個人都說結婚需要衝動,可是我覺得結婚需要準備好,比方說我現在都還沒有理清楚事業跟生活的分配,還沒有去習慣現在的自己,就突然要去扮演好太太的話,會有種應接不暇的感覺。我應該先把自己照顧好,完成還沒實現的夢想。時間到了,再去做這件事情,會比較像我。」

「以前就像是選擇題,希望對方很孝順,希望他可以很愛我…是比較表象的,現在的話,希望存在內心層面的多一些,比方說人與人之間的默契跟信任,這樣才能夠將心比心。現階段我希望開心就好,不要太自我,這樣才可以去維繫一個很好的感情。」


「希望大家在一段戀愛還沒有開始之前,要慎重評估。我真心地建議大家,即便是被愛情沖昏頭,還是要聽身邊人的話。每個人都當過那個耳朵硬的人,但是耳朵硬一兩次就好了,不要一直硬下去,最後搞得自己渾身是傷。」


「年輕的時候可以體驗,但過三十之後就會很辛苦,越成熟越要把耳朵放軟,越要頭腦清楚,要成長。愛情上你一定要觀察自己有沒有長大,如果發現在走回頭路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打醒。」


「我寧可早一點面對問題,也不要因為已經難分難捨作了錯誤的決定。我這個人不走回頭路,不只感情,人生的各個方面都是,或許不是時時刻刻都往前,有原地踏步的時候,但至少不要往後退。」


「我覺得年紀越小,想得越複雜,會有很多要求、很多條件、很多感覺,但那些感覺搞不好都是假的。現在踏實就好,求得一個心的安定就夠了,那個安定是我一直很渴望的。」


「不管是現正單身的人,或是戀愛中卻心裡仍然感覺孤單的人,都要接受自己面臨的每個狀態,喜歡現在自己面對的事。」


「幸福的事情不用大,小小的就可以。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可以讓我開心一天,可能是喜歡的人跟你說他想你,或是吃一口很久沒吃的鹽酥雞…。幸福其實一點也不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