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緋紅女巫訂婚了!最美漫威女英雄,伊莉莎白歐森和交往3年男友互訂終生

恭喜漫威最美女英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訂婚了!
緋紅女巫訂婚了!最美漫威女英雄,伊莉莎白歐森和交往3年男友互訂終生

30歲的伊莉莎白歐森自從加入漫威宇宙,化身超強「緋紅女巫」後,就成了許多影迷心中最喜愛的角色之一,更是男人心中的女神,但男影迷可要心碎了,最新傳出她和交往3年的男友宣布訂婚啦!

她的未婚夫羅比阿奈特Robbie Arnett是洛杉磯樂團「Milo Greene」的主唱,兩人的戀情在2017年首度曝光,交往期間都相當低調,偶爾才在IG小小放閃,現在正式傳出好消息,「緋紅女巫」要升格成人妻了。

不過未來各位還是會常常看到「緋紅女巫」的作品,除了確定加盟《奇異博士2》,還有獨立影集《汪達與幻視》,就讓我們一起好好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