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具惠善、安宰賢驚爆離婚!兩人撕破臉對話曝光,女方曾表示:「他只有短暫愛過我吧。」

繼宋仲基宋慧喬之後,具惠善和安宰賢這一對也傳出離婚消息了!

Photo / 具惠善IG、Marie Claire Korea

具惠善、安宰賢驚爆離婚!兩人撕破臉對話曝光,女方曾表示:「他只有短暫愛過我吧。」

2016年閃婚的具惠善、安宰賢,當時是許多人稱羨的高顏值夫妻檔,一個是韓版杉菜,一個是帥氣吸血鬼,沒想到才結婚短短3年卻爆出婚變,甚至還是撕破臉的狀態,早先具惠善在IG率先發文,表示自己要「被安宰賢離婚」,寫下:「因倦怠期變心的丈夫想要離婚,而我想要守住家庭。」

不僅如此,具惠善更公開兩人對話內容,安宰賢似乎決定先發制人,預計下週一發布新聞,不過具惠善則考慮到母親的狀況,希望能夠見面談:「像說服我結婚時一樣,離婚時也負起責任說服我吧,文書整理並不是什麼難事。」但安宰賢卻冷漠表示「現在見面已經沒有意義了」,才讓具惠善決定不要再忍,公開雙方商討離婚的對話紀錄,但隨後具惠善又把發文刪光,留下「一來一往討論離婚中,但還不是簽章或協議完成的狀態,我感到被背叛了,我想守護家庭。」

其實早在今年7月具惠善受訪時的回應就可以感受到婚姻危機,被問到自己和安宰賢誰比較愛對方,具惠善竟表示:「應該是我比較愛他,他只有短暫愛過我吧,最近只有我在愛的感覺,最近的我實在太愛他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