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哲學、未來、科技3位一體,《駭客任務4》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回歸,再掀科幻風潮

藉著《捍衛任務》的人氣,基努李維再度回到好萊塢票房保證男星寶座,20年前經典科幻大作《駭客任務》系列推出第4集,基哥再度回歸大銀幕!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哲學、未來、科技3位一體,《駭客任務4》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回歸,再掀科幻風潮

由華卓斯基姐妹(過去為兄弟)策劃執導的《駭客任務》系列電影,讓華卓斯基姊妹站穩了好萊塢科幻類型電影的巨匠地位,20多年來執導多部科幻類型電視電影,都成為了影史上的經典。

《駭客任務》無論在劇情上的安排或是特效畫面的設計,甚至是服裝視覺的用心,已經成為此類電影的典範。時隔20年後,華納宣布原系列男女主角包含基努李維、凱莉安摩斯都將回歸續集電影,華卓斯基姐妹也接下導筒,讓人100萬分興奮!

這部結合哲學、未來、科技3位一體的巨作,會以怎樣全新的形式回到觀眾眼前,相信所有人都超級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