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聲林之王爆紅歌手 李佳歡新單曲曝光 化身白色金魚 創作才女吳汶芳加持《赴約》

2018年懷抱夢想,來到台灣給自己一年時間打拼成績的李佳歡KarFun,在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嶄露頭角,一路在寵兒們(佳歡歌迷的暱稱)的支持之下,推出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從翻唱歌曲開始了音樂路的旅程,終於在2019年推出專屬自己的單曲『赴約』,佳歡也終於可以跟歌迷們大喊:『久等了,佳歡來赴約了!』

photo/游手好弦娛樂

聲林之王爆紅歌手 李佳歡新單曲曝光 化身白色金魚 創作才女吳汶芳加持《赴約》

   《赴約》這首歌,詞曲由創作才女「吳汶芳」與新加坡歌手「Kelly潘嘉麗」及知名製作人「游政豪」共同打造,創作的原點,是「台東霍爾的移動城堡」,歌詞中的白色小屋,彷彿等待心愛的人歸來;老兵爺爺等待孩子歸來的真實故事。白色小屋是他親手建給孩子的新婚房,後來,爺爺過世了,孩子始終沒有回來住。因為如此,曲風抒情,帶有一些悲傷氛圍的「赴約」,佳歡錄製這首歌的時候,是想像父母在空蕩蕩的房子等待自己回家的畫面。佳歡以乾淨的嗓音唱來,像白色的絲一樣延伸堆疊的情感與想念;逐漸加強的歌聲力度,也訴說著不管對方如何,履行承諾的堅定心情!

為了呈現出歌曲中,無盡思念的延伸,MV也特別選在海邊拍攝,蔚藍的天空,搭配白色的小屋及牆上永遠不知道歸期的日曆,佳歡身穿白色洋裝飄逸著薄紗,與小屋中孤獨的白色金魚對望著,像是化身為水中的魚,一起等待並期待能迎來思念的人《赴約》。

看準了現代人都是夜貓子習性,這次MV首播也一反常態,選在凌晨12點上線,原本佳歡還很擔心大家都睡了沒人觀看,不停的在臉書預告洗腦大家首播時間,沒想到MV上線一小時,觀看人數便突破千人,好人緣的佳歡,除了姐姐李佳薇的力挺,許多昔日聲林戰友也都在第一時間轉發並Tag『#佳歡終於來赴約』。打造《赴約》詞曲絕美意境的吳汶芳也分享並形容佳歡的歌聲:『有讓人感動想落淚的感覺,一定要保護好那個單純,好幸運這首歌交給了佳歡,跟她第一次聽到佳歡的聲音一樣,每一字一句都咬在心坎裡,完完全全甘心被這個聲音攻擊』。

    即將於2019年11月推出的個人專輯,專輯也在如火如荼製作中,面對首波單曲的曝光是否能有好成績,也讓佳歡壓力超大,有了演藝圈前輩及好友的支持,佳歡也小小鬆一口氣,開心的說:『雖然一整夜都在回覆大家的支持,但完全不累,還很興奮,謝謝大家如此熱情的赴約,也請期待之後的新作品』。

《赴約》MV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