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邱澤、張鈞甯傳甜密熱戀中!女神愛情觀:「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

演藝圈又傳出新戀情了,邱澤和張鈞甯被爆出熱戀中,完全就是男神女神組合啊!

Photo / 張鈞甯微博、邱澤臉書

邱澤、張鈞甯傳甜密熱戀中!女神愛情觀:「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

37歲的邱澤和張鈞甯今年合作新片《八歲的爸爸》飾演夫妻,傳出之後假戲真做,兩人也被拍到同車約會,女方也進出邱澤家,邱澤最新的回應相當大方,表示「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

邱澤過去的緋聞名單相當豐富,包括楊丞琳,陳喬恩,唐嫣以及李毓芬,情史精彩,他曾表示自己喜歡笑眼的女生,而張鈞甯則曾和趙又廷傳出戀情,歷任男友包括身家上億的科技執行長黃凱偉,以及導演林哲樂。

對於感情,張鈞甯受訪時曾說:「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很簡單的,沒有轟轟烈烈的火花,會把別人放在心上,這樣就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