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太震驚!前f(x)成員雪莉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

實在讓人不敢相信,前韓國女團f(x)成員雪莉Sulli驚傳在家中自殺身亡,得年25歲。

Photo / 雪莉IG

太震驚!前f(x)成員雪莉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

以f(x)出道的雪莉,一直是團內的人氣成員,2015年因個人因素退團,開始個人活動的她行徑相當大膽,戀愛時大方曬恩愛,或是直播不穿內衣走光,儘管面對許多評論,但她勇於做自己的態度也受到喜愛。沒想到今日卻驚爆在自家上吊身亡,經紀人發現時已斷氣,讓粉絲們都相當震驚,SM娛樂隨後也證實消息,發聲明表示:「這裡是SM娛樂,非常抱歉傳來了悲傷和惋惜的消息,雪莉離開了我們,現在的情況太令人難以置信和悲痛了。為了因突如其來的噩耗而陷入悲傷的遺屬們,我們懇請不要散佈謠言或者推測性的報導。對故人最後一程深表哀悼。」

雪莉早先還客串《德魯納酒店》,其他作品還包括《Real》、《致美麗的你》,不過生前就有傳出嚴重憂鬱症,2016年年底就曾爆出割腕事件,沒想到最後還是發生憾事,令人感到不勝唏噓。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