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想躲進歐巴的大衣裡!孔劉、李敏鎬、李棟旭、蘇志燮,還有朴敘俊、池昌旭 誰是你冬天的暖爐呢?

還沒有心理準備,冬天已經悄悄來臨,雖然台灣冬天不下雪,但是還是能感受到冷颼颼的起溫,冬天的大衣是不是該準備拿出來穿了呢?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超想躲進歐巴的大衣裡!孔劉、李敏鎬、李棟旭、蘇志燮,還有朴敘俊、池昌旭 誰是你冬天的暖爐呢?

自己穿大衣不如躲進歐巴的大衣裡,每年都有好看大衣的韓國,冬季劇裡歐巴最完美的示範,超希望自己的男伴男友老公有時也可以和歐巴一樣穿大衣帥到不行。冬天的開頭,你最想躲進誰的大衣裡呢?

孔劉

大衣界的翹楚,在電視劇《鬼怪》中展露無遺,不管短或長,全部都可以完美駕馭,堪稱是最會穿大衣的男子啊!

延伸閱讀

李敏鎬

新戲《The King:永遠的主君》讓人期待到爆炸,187的身高穿什麼都好看,大衣更是,是不是很想一頭鑽進去呢?


李棟旭

不敢相信這個已經38歲的男人,每次出現都讓人魂不守舍!俊美的白王子《鬼怪》中的造型表現也讓人印象深刻,大衣美男非他莫屬!


蘇志燮

近來有點幸福肥的大蘇依然充滿魅力!無論什麼服裝都可完美駕馭,冬天當然也是屬於他的季節,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喔~

池昌旭

退伍後立刻以電視劇回歸,雖然評價不甚理想,但是我們就是想看小池男神啊,有他的冬天最棒了,昌旭歐巴請繼續加油~



朴敘俊

人氣持續不減的朴敘俊,穿起大衣也是相當迷人,全新電視劇《梨泰院CLASS》2020年上檔,肯定又會造次造成風潮。


金材昱

《她的私生活》播畢後,經常出席時尚活動的行走賀爾蒙,依然帥氣不減,最喜歡她凌亂的中長髮,看起來真的好有氣質阿。


李鍾碩

雖然已經入伍服兵役了,但是我們依然想念鍾碩歐巴,沒有你的冬天我們會好好的,當兵也要照顧好自己啊,距離退伍雖然還很久,但是一眨眼就過去了,對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