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雙帥再合體!《李棟旭想做脫口秀》帥氣開播,首集來賓 「鬼怪CP」孔劉 ,炫腹二人組超閃!

儘管電視劇《鬼怪》已經播完3年,但是好口碑依舊讓人津津樂道,地獄使者李棟旭近期化身節目主持人,在SBS主持了新節目,在最新的節目預告中,首集邀來孔劉成為來賓,讓人超期待。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愛奇藝

雙帥再合體!《李棟旭想做脫口秀》帥氣開播,首集來賓 「鬼怪CP」孔劉 ,炫腹二人組超閃!

多才多藝的李棟旭,除了廣播、大型節目主持人,這次即將主持全新韓綜《李棟旭想做脫口秀》,每集節目將以李棟旭為中心,廣邀身邊好友來聊聊人生與生活,是近年很受到歡迎的實境秀模式。

而這次李棟旭做節目,過去在《鬼怪》中的好搭檔孔劉,成為了第一集節目的嘉賓,兩人開著車出遊,一起去釣魚吃飯,日常般簡單,也因此多了許多真實感,讓粉絲們可以更靠近偶像的生活。首集播出後立刻成為話題,兩大男神同台被拱重現《鬼怪》經典走秀橋段,更公開兩人共遊濟州島「約會」畫面,李棟旭更加碼爆料自己常常向孔劉發送撒嬌簡訊,但對方總是僅敷衍回覆「點點點」讓一旁的助理主持張度練也吐嘈「好自私」,宛如情侶相處般展現親密的兄弟情讓粉絲看完節目瘋狂直呼:「你們在一起吧!」

談到兩人的好身材,孔劉也公開表示自己「隨便練練就這樣」、「還以為自己的腹肌是洗衣板呢」,一旁的李棟旭也幫腔:「以後不要問有沒有腹肌,要問有多深」默契的綜藝笑果令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李棟旭想做脫口秀》即將於12月4日在韓國首播,台灣的朋友可在愛奇藝上收看,節目嘉賓將陸續公布,大家會希望誰可以和棟旭歐巴聊聊天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