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歐巴真的回來了!金宇彬 抗癌成功,睽違2年6個月,出席青龍獎帥氣依舊不減!

睽違2年6個月時間,早前傳出鼻咽癌的金宇彬,今日韓媒以及所屬經紀公司SidusHQ報導透露,他即將出席11月21日晚間,在首爾舉行的第40屆電影青龍獎,並擔任頒獎嘉賓!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歐巴真的回來了!金宇彬 抗癌成功,睽違2年6個月,出席青龍獎帥氣依舊不減!

2017年5月,因確診鼻咽癌,金宇彬放下所有工作專心接受治療,讓所有粉絲擔心不已,經過長期悉心治療,早前傳出金宇彬已經逐漸康復,不管見朋友或是出國旅遊,都漸漸展露出開心的笑容。而同為女演員的女友新慜娥在這段時間內,也都不離不棄地照顧金宇彬,堅貞的愛情十分感人。

就在21日的上午,韓國媒體傳出金宇彬即將參加青龍獎的新聞,經紀公司也隨即確認消息,青龍獎官方網站也在下午時張貼出金宇彬出席的正式宣告,讓所有粉絲心頭一振,藉著這場電影人的盛會,金宇彬的出席,不管是對他、對於業界以及所有粉絲來說,無疑是個最好的宣告,金宇彬真的回來了!

在青龍獎的頒獎典禮上,金宇彬看起來瘦了許多,但是俊帥的模樣還是讓人好著迷啊~

在頒獎典禮上,宇彬歐巴也感性地表示,當自己身體狀況不佳時,受到了很多鼓勵,不論是粉絲或是朋友都為他加油,祝他早日康復,他很謝謝大家,很快就能以健康的樣子與大家見面,謝謝大家,並對所有支持他的人深深一鞠躬。此外,除了頒獎典禮之外,金宇彬對於回歸也已經開始在做準備,目前正在積極閱讀崔東勳導演的新作,未來將以什麼樣的作品正式回到大眾眼前,全世界的韓流粉絲都在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