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看完準備愛上他!地表最反差萌男子:李棟旭

不管是男一還是男二,都可以演到人心坎裡,認真又萌感十足的男子叫人怎麼能不愛〜!
看完準備愛上他!地表最反差萌男子:李棟旭

文/陳玟蓓、JJ 圖/網路圖片、愛奇藝台灣站

 

李棟旭因為《鬼怪》成為新一代國民老公,其實他已經出道將近19年,走過高低起伏的星途終於再次大放光彩。他出生於1981年11月6日,是演員、主持兼模特兒, 1999年因為參加模特兒大賽出道。2011年退役後再次投入演藝事業,拍攝《女人的香氣》成功俘虜不少女影迷,沉潛一段時間後,隔了11年後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成為最搶眼的男二。今天就讓我們來好好解析一下Wuli阿使的魅力吧〜

 

顏值高

白晳的肌膚,如玫瑰般粉紅的嘴唇,深邃的眼神透出憂鬱和冷酷的氣息,完全是魔鬼的化身,但笑的時候又有點傻氣,完全融化人。

 

反差魅力


外表冷靜,但內心溫柔,帥又帶點俏皮的感覺,這樣的高反差實在是超中的。在成名作《我的女孩My Girl》,《酒店之王》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他也是一個外表與內心性格超違和的性格,帶出他的反差魅力。

 

完美體型

李棟旭皮膚白皙一臉斯文,乍看弱不禁風,其實他身高184公分搭配的還是希臘神祇般的雕刻身材,他在《鋼鐵人》中出浴的鏡頭把他的好身材全部展露出來,而且他的身材壯的恰到好處,讓人沒壓力~!

 

貴族般的氣息

在《我的女孩My Girl》、《酒店之王》、《女人的香氣》、《鋼鐵人》李棟旭都扮演高富帥的角色,在《鬼怪》中他前世也是皇帝,這也難怪,因為他天生就有一股長城都擋不了的貴族氣息啊〜。

 

在乎劇本勝過一切

雖然已經晉升到一線男星地位,演出也都擔任男主角,但看過了《鬼怪》的劇本後被吸引,主動表示就算只是男配角也願意演出,用精采的演技再次吸引了觀眾目光。

 

Bromance代言人


李棟旭與孔劉在《鬼怪》裡相愛相殺(?),兩人的化學反應甚至比和女主角更令人在意。而在現實裡,他與孔劉也是老朋友了,兩人都因彼此讓角色更加突出。不管戲裡戲外,粉絲絕對很樂見他們倆能開花結果(喂〜)。

 

情感專一好男人


李棟旭的感情低調,當年雖曾和李多海傳出相戀但事後證實兩人只是好友。棟旭曾在報導透露,經歷過最長的感情是4年,短的也有2年,可見他對感情的穩定與專一。

 

而棟旭也將在今年7月23日到台灣和大家見面了,大家記得要來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