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人生勝利組無誤!美國超模Karlie Kloss獨家暢談時尚、人生與她那超迷人的婚禮

Karlie Kloss以得天獨厚的外型條件和鄰家女孩笑容征服人心,她更於今年與未婚夫完成了終身大事,成為最動人的新娘。現在,就讓我們獨家與這位施華洛施奇大使,聊聊時尚、愛情與人生。
人生勝利組無誤!美國超模Karlie Kloss獨家暢談時尚、人生與她那超迷人的婚禮

採訪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Swarovski、Karlie Kloss Instagram

Karlie Kloss以得天獨厚的外型條件和鄰家女孩笑容征服人心,她更於今年與未婚夫完成了終身大事,成為最動人的新娘。現在,就讓我們獨家與這位施華洛施奇大使,聊聊時尚、愛情與人生。

 

可以跟我們分享你的配件混搭小技巧嗎?

就是盡情享受它,然後不要害怕去打破所謂的「時尚規則」。我自己本身是很喜歡將金色和銀色的配件混搭,雖然很多人會覺得這樣搭就是會變成一場時尚災難。我的建議是,就戴上任何你喜歡的配件組合吧,只有你覺得可以好好地展現自己跟有自信就可以了。

 

可以告訴我們你最喜歡施華洛施奇哪個系列嗎?

我非常喜歡 Swarovski’s Remix 系列的生日石項鍊。在我的家族,不管是要慶祝特別的日子,送給對方珠寶首飾已經成為傳統了,而生日石就是能讓這件禮物變得更為獨特的方法。關於 Remix collection 最棒的一件事,就是所有東西都是客製化的,端看你想要什麼樣的風格,可以任意把配飾加在項鍊或手鍊上。

 

配件是怎麼完整你的整體造型?

珠寶配飾是一種展現你自己的方式,在任何一種風格中增添你的個性,我尤其最愛配件所能展現的精緻細節。我最珍愛的配件是媽媽送給我的復古金色耳環,搭配棕色石頭,這是在她還是學生的時候,第一次用自己賺的錢在義大利買下來的。無論我在世界的哪個地方,只要戴上這對耳環,就可以稍稍安撫我想念她的心情。

 

你會怎麼樣形容你自己的時尚風格?

我比較喜歡經典和訂製的風格,不過我最喜歡的方法之一,就是改變我的髮型。我以前曾經試過比較誇張的髮型,從2015年維密時裝秀的鮑伯頭,到去年在巴黎時裝周時把頭髮染成白金色。改變髮型真的能感到煥然一新,也能跟著改變你原有的衣服的穿搭樣貌。

 

哪三個單品是你的衣櫃裡絕對不能少的?

Manolo Blahnik的高跟鞋: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的黑色Manolo Blahnik高跟鞋陪我度過了一些很令人難忘的的時刻,從Met Galas、紅毯、試鏡到時裝秀。這就是我的灰姑娘高跟鞋。

Louis Vuitton手提包:我試過各種包包,這是我最喜歡的包款之一。真的非常時尚好搭。

Adidas的球鞋:我不工作的時候我都是穿著球鞋的。我最喜歡的就是白色Stan Smiths,造型簡潔、經典跟所有單品都非常搭。

 

在未來會想嘗試成為女演員或朝其他領域發展嗎?

當我十年前開始模特兒生涯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今天這個成就。我現在最大的目標,是想讓我的程式設計編碼營隊「Kode With Klossy」更進一步成長。今年夏天,我們在全美25個城市舉辦了長達兩週50場免費的程式設計編碼主題營隊。我很開心能夠繼續讓 Kode With Klossy 這個組織更有影響力,並與與更多充滿天份的年輕女性合作,讓她們能夠在科技圈擁有更多的機會。

 

你的日常運動清單是什麼?可以分享你的瘦身秘訣嗎?

我一週通常都會運動三到四次,並且試著讓運動的內容多元化才不會過度鍛鍊到某些特定的肌肉。每週我會混合HIIT間歇肌肉強度訓練、瑜伽和長跑一起做,我也會確實的用滾輪做伸展,來保護自己運動後不會受傷或是痠痛。

我在飲食上只吃魚肉,但除了不吃肉之外,我不會特別節食,我反而比較在意吃的健康、新鮮和均衡。我的早餐通常都是一個蛋白歐姆蛋加上波菜。午餐或晚餐的話我會選擇高質量的蛋白質,像是鮭魚配上有機水果和蔬菜。生活就是要保持均衡。

 

你的婚禮好美喔!可以告訴我們求婚的故事嗎?

我們是在北紐約度週末的時候訂婚的,整個過程很有意義、甜蜜而且讓人難以忘懷。雖然當下只有我們兩個人,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在之後用 Facetime 向我的家人朋友分享這個開心的消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