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看第一集就會淚流不止!改編同名韓劇,《良醫墨非》揭開最觸動人心的自閉症外科醫生故事

煩惱下一部該追哪齣劇嗎?今年成為全美最受歡迎、最高收視的美劇《良醫墨非The good doctor》絕對是你的新選,翻拍同名韓劇,由《怪醫豪斯》執行製作人大衛肖(David Shore)及《老闆不是人》導演賽斯高登(Seth Gordon)執導,描述一位患有「學者症候群」的年輕外科醫生尚恩墨非,雖在人際互動陷入困境,但卻用他獨特的思考展現驚人醫術。

Edit / Ren Photo / Star World、IMDb

看第一集就會淚流不止!改編同名韓劇,《良醫墨非》揭開最觸動人心的自閉症外科醫生故事
 
片中飾演這位天才醫生的佛瑞迪海摩爾Freddie Highmore是全球知名的小童星,現今25歲的他曾經和強尼戴普演過《巧克力工廠》、《尋找新樂園》以及和羅賓威廉斯合演《把愛找回來》等,精湛的演技讓全球粉絲印象深刻,雖然從小就是知名的童星,但他也希望有正常平凡的生活,專心於課業,不僅在學校成績優異,畢業於劍橋大學,主修阿拉伯語和西班牙文,精通法語,出生英國的他更是說了一口迷人的英國腔!
 
 
然而在《良醫墨非》中卻不見他濃濃的英國腔,反而呈現出自然的美國腔,這也是佛瑞迪海摩爾在揣摩角色細微之處,他自己也透露喜愛這部劇《良醫墨非》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像一般刻板印象,把自閉者患者演的很呆木,毫無感情,在這部劇中卻讓這個自閉症患者醫生,呈現出更多豐富情感面。而這位童星出身的他,更展現演技以外的天份,在過去五年他主演的電視劇《貝茲旅館》(Bates Motel)中,演而優還進行編劇和導演的工作,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不排除未來會嘗試執導《良醫墨非》,更加投入這部劇的創作。
 
《良醫墨非》將從12/17日起每週日Star World晚上9點全台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