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科技與人性的黑暗糾葛,人氣影集《黑鏡》全新第4季,12月29日現正登場!

於2011年播出的英國影集《黑鏡》(Black Mirror),一播出就讓許多劇迷瘋狂愛上,以「科技」為主軸,每集故事獨立一個敘事時空與背景,找來不同導演詮釋,每篇都能引發出不同議題的討論,令人嘆為觀止。
科技與人性的黑暗糾葛,人氣影集《黑鏡》全新第4季,12月29日現正登場!
Edit/派脆克、Photo/Netflix
 
已經播出將近6年的《黑鏡》,每回播出與播畢都能引起廣泛的討論,其中討論度極高的《Nosedive》、《San Junipero》等單篇故事,讓人不得不佩服查理布鲁克(Charlton Brooker)的編劇功力,每年播畢之後就得再苦等一年多,才會有新一季的釋出消息,在2015年時Netflix美國資金的抑入,更加大的製作的視野與廣度,在不干涉創作的狀況下,每集製作費的提高,讓劇迷更有如電影般的觀影效果。
 
等待多時,全新《黑鏡》第4季在12月29日上架,全集數共6集已經可以在Netflix的收視平台觀看,各位還不趕快動動手指按下連結。點我看《黑鏡》全新第4季 
 
《鱷魚》
 
故事設定在未來的冰島,人類的記憶可以透過儀器抽取觀看,不過記憶這件事情可以是主觀的,很多時並不準確,甚至是可以被意識操控。
 
 
《天使方舟》
 
片中探討現代怪獸家長現象,極致的保護不就是一種控制,「我都是為你好」?
 
 
 
《絞死唱片騎士》
 
在未來世界,交友軟件不只可以為你找到約會對象,更能指導每步發展,甚至列出會發生的戀情關卡,你受控制了嗎?
 
 
 
《星艦卡李斯特號》
 
「Captain Daly」和夥伴穿梭宇宙間探索未知的星球,表面像真的星際電影一般,不過總有暗藏玄機的感覺。
 
 
 
《金屬首》
 
黑白有片風格,女主角不停逃跑,在倉庫中找到一隻狗,接着又發現兩具屍體,這些情節將會如何連結起來?
 
 
 
《暗黑博物館》
 
暗黑博物館中,清一色都是真實犯罪兇器,幾參觀者可以近距離觀賞並試戴體驗,可是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會成為共犯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