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我也要1隻歐巴機器人!徐康俊、孔升妍新劇《你也是人類嗎》今年春天必追

康俊歐巴又有新作品啦,今年初春必追的機器人新劇《你也是人類嗎》光是預告就帥氣破表!
我也要1隻歐巴機器人!徐康俊、孔升妍新劇《你也是人類嗎》今年春天必追

Text/Jyun  Photo/KBS、《你也是人類嗎》劇照

由徐康俊歐巴與孔升妍攜手打造全新韓劇《你也是人類嗎》,以機器人的題材製造話題,劇情描述男主角徐康俊因為一場意外昏迷不醒,而被身為科學家的母親打造出一隻智慧機器人來代替他,卻因此加入了一場家族戰爭!

去年六月底展開拍攝的新劇,找來男女主角徐康俊、孔昇延和實力派演員李浚赫、朴煥熙、金成鈴、朴英奎、劉五性共同拍攝,還整批劇組帶往捷克拍攝,製作成本之高讓人更期待這部科幻與華麗劇情的發展,光是看預告就讓人完全愛上歐巴!預計播出18集,先來讓預告燒一下,未來官方公布播出時間也將即時更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