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法醫女王》、《你已藏在我心底》、《愛的輪迴式》...2018冬季必追日劇清單推薦

來到2018年,你的追劇清單更新了嗎? 從「新國民女神」石原聰美新作《法醫女王》,到25歲的爆紅人氣女星吉岡里帆主演的《你已藏在我心底》,都是開年必追話題新劇,另外由搞笑藝人野性爆彈的kukkii演出的《面具男》,走的是無厘頭路線,想知道劇中戴著面具的男子會發生什麼離奇故事,追下去就是了。

Edit / Ren Photo / KKTV

《法醫女王》、《你已藏在我心底》、《愛的輪迴式》...2018冬季必追日劇清單推薦
現在送上5部冬季日劇推薦,吃宵夜時配它們準沒錯啦!
 
《法醫女王》
 
演員:石原聰美、市川實日子、井浦新、窪田正孝、松重豐
劇情
三澄美琴身為專門查明死因的法醫解剖醫,無法容許「不自然死亡」的個案,認為在這背後一定有需要查明的真相,如偽裝殺人、醫療疏失、未知疾病...。她在「不自然死因研究所」(UDI Lab)與個性十足的專業解剖師們一起面對每個運送到研究室的大體,希望藉此能拯救更多的人!

 
《面具男》
演員:川島邦裕
劇情
搞笑藝人野性爆彈的Kukkii第一次製作記錄片,描繪新人搞笑藝人「印人」(Pittoin)的成長過程。
 
《OH MY JUMP! 少年JUMP救地球》
演員:伊藤淳史、生駒里奈、寺脇康文、佐藤仁美
劇情
曾經喜歡看『週刊少年JUMP』月山浩史如今成為只會避開麻煩的無趣大人。某天遇上「週刊少年JUMP」同好會「神秘俱樂部」,成員都在討論關於JUMP的名作漫畫和人氣場景、喜愛的角色等話題。月山接觸了這群各有煩惱的人後開始改變,喚醒過去一直憧憬著英雄的心,與其他成員一起面對地球規模的災難。

 
《你已藏在我心底》
演員:吉岡里帆、桐谷健太、鈴木紗理奈、瀨戶朝香、向井理
劇情
在內衣公司工作的小川今日子,從小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時常一副陷入慌張的模樣,而被叫做「今慌子」。某天在聯誼認識了吉崎,他雖然嚴厲地批評了這樣的今日子,卻讓今日子決定徹底地改變自己。這時卻在公司遇見大學時期仰慕的學長星名……

 
《愛的輪迴式》
演員:貫地谷栞、本鄉奏多、猩爺、安達祐實
劇情
如果能夠保有現在的記憶、回到十個月前的自己,會發生什麼事?十名男女獲邀參加這種夢幻般的「重啟」,半信半疑地挑戰過去的人生。然而他們卻一個個離奇死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