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楊冪、黃子韜主演,最新電視劇《談判官》,共同打造愛的大未來~大冪冪氣勢也太強了吧!

繼《三生三世桃十里桃花》、《親愛的翻譯官》之後,咱們的楊冪大冪冪最新的時裝電視劇《談判官》,已經在2月4日首播,戲中除了有獨挑大樑的楊冪之外,還有近期在中國人氣高漲的EXO前團員黃子韜,台灣參演的演員則有郭品超,紅透半邊天的楊冪這回再出馬,肯定又要讓收視率爆棚了。
楊冪、黃子韜主演,最新電視劇《談判官》,共同打造愛的大未來~大冪冪氣勢也太強了吧!
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由湖南衛視播出,一共有42集的《談判官》,從花絮片段上看來,是一個巨資製作,是繼2016年《親愛的翻譯官》後的第二季作品,這次少了黃軒,來了一個新的黃先生,故事講述楊冪飾演的談判專家童薇與黃子韜飾演的商業奇才謝曉飛之間圍繞職場、理想、愛情展開的一系列故事。童薇時常出現在重大談判現場,她不僅擁有靈敏迅速的現場反應能力,更能時刻抓準談判對象的內心,擊中對方弱點。首次觸電熒屏的黃子韜在劇中飾演的謝曉飛是一位歸國華僑,創立「十八藏」品牌,夢想有一天可以打造人情味十足的度假村。
 
男女主角從一開始互不看好、暗自交鋒,到後期並肩作戰共赴談判難關,童薇與謝曉飛在談判的過程中化敵為友,逐漸體會到彼此的真心。當然也就發展出浪漫的愛情故事啦~近年中國時裝劇真是越拍越厲害了,喜歡韓劇風格的朋友,可以來追追看《談判官》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