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12月1日首播!男神收割機朴信惠與玄彬攜手出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先前就有傳聞指出男神玄彬要跟女神朴信惠開拍新的韓劇,過了2個月雙方經紀公司宣布,兩人即將出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12月1日首播!男神收割機朴信惠與玄彬攜手出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Edit/Wa  Photo/劇照、instagram@朴信惠
最近出演tvN真人實境秀《森林裡的小屋》的朴信惠,終於宣布要選出新戲,男主角正是之前謠傳已久的玄彬歐巴,這也是歐巴睽違3年再度攻佔小螢幕,劇名也正式確定為《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編劇則是曾寫出《仁顯皇后的男人》、《Nine:九回時間旅行》和《W-兩個世界》的宋在貞作家擔任。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播出日期預計是今年下半年,由tvN放映的新週末劇。劇情描述投資公司代表柳真祐(玄彬 飾)因業務前往西班牙,卻和經營老舊旅館的鄭熙芝(朴信惠 飾)受困在旅館中,因而被捲入事件的故事。

 

男主角劉鎮宇(玄彬飾):工科博士投資公司代表,具有幽默感和領導氣質,在公司裡受人尊敬的老闆,但因兩次的婚姻失敗也慘遭摯友背叛,慢慢變得玩世不恭。

女主角鄭希周(朴信惠飾):老舊旅館的經營者,因為夢想成為最棒的Classic吉他手而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留學,卻發現自己比不上厲害的吉他手。後來因為父母突然過世而使她必須扛起整個家庭的生計。但對吉他還是有依戀的她,夢想能回到韓國能夠開設自己的吉他工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