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謝霆鋒首度加入《中國好聲音》!攜手周杰倫、哈林、李建組成身高175導師天團

謝霆鋒首度加入《中國好聲音》!攜手周杰倫、哈林、李建組成身高175導師天團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中國好聲音》回來了!全新一季導師群找來哈林(庾澄慶)、周杰倫、音樂詩人李建及創作才子謝霆鋒,四名風格各異的男人聚在一起可讓女學員特別興奮,細心研究四位導師的共同點,透露查詢到他們網路上的身高資料都是175公分,可以說是175導師天團啊!

近年來以美食節目為重的謝霆鋒,初次加入《中國好聲音》的導師隊伍,坦言十分緊張,錄製前試坐轉椅,不停詢問三朝元老周杰倫「椅子有卡住過嗎?」、「如果轉過來後,感覺不妙可以反悔嗎?」可愛的模樣讓一旁周杰倫臉上的笑意藏不住。哈林也不時提醒謝霆鋒遇到想要的學員就搶,千萬不要相信周杰倫的結盟政策,沒想到正式錄影時,謝霆鋒火力全開,靠著帥氣又親切的形象引起不少學員的關注,更積極自薦:「過去有導師說一年開36場演唱會,這裡有個人可以有連續五年的美食節目,我可以帶你不只上這個舞台,還上我的美食節目!」

2018再度回歸的藝《中國好聲音》,賽制加料新玩法,不但重現經典轉椅特色,升級為「魔鏡轉椅」,椅背上的螢幕在學員出場時,所有觀眾馬上得知他的首選導師,但四位導師卻得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展開「搶人大賽」;除了導師間相互競爭外,同一戰隊裡的學員必須在PK後,才能留在所屬導師的陣容裡,直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掉以輕心;而學員出場的順序也將更為公正,透過「導師點歌」的方式隨機進行,不僅考驗參賽者的選曲策略,更增添比賽的刺激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