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荷娜、李陣郁主演!《Voice 3》漂亮回歸,飛車爆破、暗網買賣器官,韓日跨國辦案驚悚度百分百!

有別於時下各位愛追的幸福愛情類的浪漫韓劇,《Voice》(台譯:聲命線)首季播出之後打開另一扇追劇大門,《Voice 3》終於在近期回歸,目前播出4集,一開始就給了漂亮的開頭,相當震撼!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李荷娜、李陣郁主演!《Voice 3》漂亮回歸,飛車爆破、暗網買賣器官,韓日跨國辦案驚悚度百分百!

眾所期待的《Voice 3》,在首播前兩集後,立刻得到了高收視率的回應,的確,黃金時間組又回來了,而且這次回歸得相當漂亮俐落。

故事延續上季,在大爆炸案後由李陣郁飾演的都康宇行動組組長不明原因,在失蹤8個月後,在日本現身,都康宇父親殺人分屍的黑歷史再度被挖出,而他自己也身陷在一場分屍案中,成了日本警察追緝的對象。

另一方面,由李河娜飾演的姜權酒,因為爆炸案而聽力受損,正在恢復期時,得知都康宇在日本現身的消息,一行人前往日本想要帶著都康宇回到韓國,沒想到一群人到達日本後,又發生的韓國人在日本被殺害的事件,日韓兩分人馬因為救人問題而槓上,劇情相當揪心。

《Voice 3》保持了系列影集一貫撲朔迷離的調性,行動組員們一再遇到阻礙,過程驚心動魄,因此劇情也更加緊湊,過去常常出現了馬賽克血腥鏡頭,儘管依舊不把血淋淋的畫面直接呈現,但驚悚程度仍然不輸前兩集,甚至有超越的趨勢,讓人一看就愛上,實在是今年夏天緝兇目前最好的典範,各位觀眾,可以開始追起來了喔~


李荷娜、李陣郁再度攜手辦案!《Voice3》今夏回歸,播出時間終於確認!

《Voice2》換血也沒影響收視率實在不簡單,甚至打破OCN的創台以來的收視紀錄,這樣傲人的成績,第三季肯定也不會讓大家失望。是的,各位沒有看錯,早在第二季收尾時,電視台就宣布了第三季的製作,沒有食言,這次的回歸相信也是不負眾望。

《Voice3》這次還有個副標題,名為「共犯們的都市」,這次的大魔王,延續第二季的網路犯罪,黃金時間組將在與智慧型犯罪交手,各位所期待的大魔王又會是誰來擔綱,是說第一季的金材昱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第二季權律的討論度不高,而然第三季的大魔王相信屆時又會是討論的焦點啦!第三季即將在今年5月11日播出,保持期待,不要錯過。台灣的觀眾朋友5月12日起,愛奇藝同步跟播。


創OCN電視台歷年收視紀錄!驚悚懸疑韓劇《Voice 2》本周即將完結,確定推出第3季!

第二季少了帥氣大叔張赫以及金材昱,以李陣郁、李荷娜等實力派演員掌控大局,延續第一季故事內容,繼續講述發生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

在第一季中由金材昱所飾演的變態殺人魔「毛泰九」形象深植人心,讓人實在是又愛又恨,堪比電影規模的血腥場景即將再度躍然眼前,這次隊員們要面對的是怎樣的大壞蛋,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而且據說,要比毛泰久更囂張,更加難以對付!沒錯,讓各位渾身發毛的驚悚劇情,在第二季更上一層樓,每一個求救都讓人驚心動魄,而本周即將完結,本季只有12集故事,是不是很期待第三季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