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7根大...到底是誰畫的?過度認真的另類犯罪實錄影集《美國高中破壞公物事件》

看似認真的懸疑劇情安排,原來只是要找出胡亂塗鴉的兇手?如果你太認真面對這部影集你就輸了,但是如果太輕佻隨便的話,那你可能會被歸類在低智商的那一群。
27根大...到底是誰畫的?過度認真的另類犯罪實錄影集《美國高中破壞公物事件》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美國高中破壞公物事件》第一季講述美國地方的一所高中停車場中,一共27輛車上被惡作劇地畫上男生的大GG,校園內一名肌肉陽光男狄倫麥斯威爾被當作是嫌疑犯。在偽紀錄片形式的訪談中,所有與談者講述自己內心的感受,並且把矛頭指向狄倫,到底兇手是誰?不到最後一刻不得而知。

小題大作的敘事手法,加上懸疑推理的調性,荒謬中帶有極度的諷刺,開創了影集的新氣象,可別以一般的眼光來看待這部片阿!2017年於Netflix上架8集故事,第二季已經獲得續訂,即將在今年回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