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全球最性感男神麥可俞斯曼加盟出演!改編經典恐怖小說,Netflix全新驚悚影集《鬼入侵》10月開播

全球最性感男神麥可俞斯曼加盟出演!改編經典恐怖小說,Netflix全新驚悚影集《鬼入侵》10月開播

Edit / Ren  Photo / Netflix

曾執導過《碟仙:惡靈始源》、《鬼遮眼》等的驚悚片大師 Mike Flanagan ,全新影集《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即將於10月登場,喜歡靈異題材的人不妨可以追一下。

改編自知名美國恐怖驚悚小說家雪莉傑克森 Shirley Jackson 1959年出版的同名經典作品,《鬼入侵》在1999年也曾改編成電影,當時由凱薩琳麗塔瓊絲、連恩尼遜等人主演,這回影集找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性感男神麥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演出。

劇情描述一群兄弟姊妹從小住的房屋,後來成為全國最著名的鬼屋。他們長大成人後,因為一場悲劇而重聚,終究得面對來自過去的鬼魅,但有些只剩心中回憶,有些卻還藏身在屋裡的陰暗處,其他演員還包括小童星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卡拉古奇諾Carla Gugino等人,將於10月12日於Netflix 全球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