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展開100多天的荒島求生…和女神舒淇玩自拍、奪張藝興螢幕初吻,黃渤網劇版《好戲一齣》9/27開播

展開100多天的荒島求生…和女神舒淇玩自拍、奪張藝興螢幕初吻,黃渤網劇版《好戲一齣》9/27開播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延續電影版《好戲一齣》,黃渤更啟動「影劇聯動」模式推出六集網劇版,可以看到原班人馬超強卡司舒淇、王寶強、孫紅雷、于和偉以及張藝興等,展開超狂的荒島求生。

劇中與黃渤扮演情侶檔的舒淇,表示對於和一個又會演戲又會拍戲的導演共同工作壓力山大,因為黃渤總希望她能夠「再好一」〞,此次她便深刻感受到處女座導演的龜毛。在一場重要的情緒戲中,舒淇嘶吼出:「我不過就是要點真的東西而已!為什麼就這麼難!」卻被黃渤挑剔說:「勁太大了。」讓她忍不住跟其他演員哭訴:「黃渤欺負我。」而身為全組第一個殺青的她,現場忍不住歡呼:「歷經五個月苦難的生活終於殺青了!我從來沒有試過哭著殺青!」

而韓團EXO成員張藝興的螢幕初吻更被黃渤奪走,一場在車上拍攝的橋段,在沒有事先告知張藝興會吻他嘴巴的情形下直接來,讓張藝興徹底傻了:「我沒有(心理)建設,他來不及,沒有人跟我說黃渤會吻我嘴巴。」

《好戲一齣》網劇版將於9/27愛奇藝台灣站一次全集上架播出。

《好戲一齣》劇情
在底層社會打滾的馬進(黃渤飾)總習慣性買彩券,企圖一夜暴富,並迎娶自己的同事姍姍(舒淇飾)。就在公司出遊的途中馬進收到了彩券中六千萬頭獎的消息!就在馬進狂喜之際,卻被一場滔天巨浪打破一切,甦醒過來的眾人發現身處荒島,開啟了100多天的荒島求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