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她的私生活》大完結~金材昱、 朴敏英再次相吻!粉絲喊:這樣不夠啦

人氣扶搖直上的金材昱朴敏英,在新戲《她的私生活》中表現亮眼,大家追了嗎?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她的私生活》大完結~金材昱、 朴敏英再次相吻!粉絲喊:這樣不夠啦

《她的私生活》本週播出13、14集,下週即將迎來完結篇!嗚嗚嗚,就要和館長與德美說再見了!不爆雷,但是這次再度又有高甜吻戲,原以為會有那個那個的畫面,以為館長終於要大露好身材,結果!!!!沒有!!!!大家只能看看吻戲過乾癮了,真是不甘心啊~大家準備好和《她的私生活》說再見了嗎?


高甜來襲!《她的私生活》朴敏英成功狙擊「金材慾」,當你願意卸下心防相信愛,幸福自然會將你包圍!

《她的私生活》本週播出第11、12集,從上禮拜誤會冰釋,到本週兩人的甜蜜互動,要讓螢幕前的粉絲們甜到翻。

本週故事聚焦在兩人開始交往,開始解開包含女主角追星秘密、神秘畫家李率畫作以及南奇恩表白的故事線上,開始正式交往的兩人,慢慢卸下心防,讓對方走入彼此的世界,並且在對方感到焦慮低落時,事實給予溫暖的安慰,金材昱演技畫風一變,從冷酷充滿距離的雄獅,瞬間變成一隻溫柔的小貓咪,拿掉偽裝,開始接受外界的安慰,成德美滿滿的正能量,不管是風車飲料或是從背後的擁抱,都讓人融化在她的愛意之中。

這的確就是愛啊,兩人沒有秘密,當對方難過傷心時,願意付出一切去讓對方開心,這就是真愛啊~你也想得到愛情嗎?不用特別去找,當你願意卸下心防相信愛,幸福自然會將你包圍!

Ryan館長你這樣叫我們在螢幕前怎麼辦?!金材昱、朴敏英《她的私生活》「冰釋誤會之吻」讓人太熱了啦~

《她的私生活》越演越烈,撩慾金材昱所飾演的Ryan館長,在最新一集播出的片段中,和朴敏英所飾演的女主角成德美,兩人在木材工坊中熱烈的一吻,讓大家都融化啦!!!別著急,再等幾天,又有新集數可以慢慢欣賞啦~


金材昱、朴敏英主演,《她的私生活》人氣開播!

由金材昱以及朴敏英合作的新戲《她的私生活》已經在4月10日韓國首播,4月11日台灣愛奇藝跟播。在戲中,可以看見女神朴敏英飾演幹練策展人以及專業追星站姐,誰說兩種身份不能兼顧呢?而金材昱擺脫去年陰冷黑暗的一面,在滿滿粉色系的視覺中,讓人感受原來歐爸溫暖的一面更是迷人!各位千萬不要錯過了!真的超好看~


辣到犯規!「金秘書」朴敏英聯手May J Lee 的勁舞教室,原來女神還有這一面!

除了有新戲外,但大家知道我們的金秘書原來也是個勁舞寶貝嗎?透過經紀公司以及MILLION Dance Studio公開的合作影片,我們的敏英歐逆完全有唱跳歌手的實力阿!

金材昱、朴敏英已經夠有看頭了,金寶拉、鄭帝元 也確定加入新戲《她的私生活》,能不追嗎?

才剛開年,金材昱與朴敏英就帶來好消息,確定合作演出tvN的新戲《她的私生活》,確定接檔李棟旭與劉寅娜的《觸及真心》!大家也太幸福了吧~

《她的私生活》是改編自網路小說《姐姐粉絲.dom》,講述的是一段美術館策展人以及美術館館長的浪漫愛情故事。當然,時裝的造型也是大家相當期待的!朴敏英在《金秘書》中漂亮的模樣肯定再現,時尚穿搭肯定再造話題。而金材昱成功飾演美術館館長的話,正裝造型肯定再度帥到不行。今年度金材昱除了有望再續《客:The guest》的前緣之外,如今再傳出這部作品,大家肯定要期待到翻掉了~

不僅如此,《天空之城》中的人氣王金慧娜飾演者金寶拉以及鄭帝元也將加入《她的私生活》,讓本戲更有看頭,絕對是2019年最讓人期待的韓劇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