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性愛自修室》將拍第二季!一部不只有臉紅心跳激情戲,又充滿健康、正面的青春性喜劇

Netflix《性愛自修室》將拍第二季!一部不只有臉紅心跳激情戲,又充滿健康、正面的青春性喜劇

Photo / Netflix、IMDb

喜歡深夜追劇的你,怎麼可以錯過Netflix最令人臉紅心跳的影集《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呢?

這部大方以性愛為題,充滿恥度不限的的害羞情節,《性愛自修室》第一季上架四週點閱率就超過4000萬人次,現在更即將開拍第二季。

《性愛自修室》男主角由曾演出《怪奇孤兒院》的21歲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主演,在片中飾演母親是性愛治療師的高中生,身處於一群有著各自不同性愛問題的青少年中,自己完全沒有實戰經驗,卻又因為性學豐富而成為同學們性困擾的諮商大師,每一集都有露骨話題卻又不失溫暖,被稱為是難得一見的優質性喜劇影集。

而阿薩巴特菲爾德在《性愛自修室》中因為小時候的陰影,讓他無法和女生發生親密關係,也引發許多不同的笑料,最後他在鏡頭前的自慰戲碼更掀起高潮,不過阿薩卻承認:「當一群工作人員圍繞著你要做出這場戲,真的是尷尬死了,而且因為我的手不能入鏡,最後他們只好拿一個假陽具讓我表演!」飾演阿薩劇中母親的吉蓮安德森聽到大笑:「好險我不用演出這樣的劇情,雖然我在片中也有用大黃瓜教學示範。」

《性愛自修室》劇情
歐帝斯是一個學校邊緣人的怪咖高中生,他的單親母親則是一個性愛治療師,因為生活中被性學手冊、錄影帶和媽媽的性經驗談包圍,讓他在耳濡目染下對於性愛自成一套理論。但是一向低調的歐帝斯突然媽媽的身份在校園被公開之後,他和一個極度聰明又壞壞的女孩梅芙組成了「性愛諮詢門診」,竟然在同學間大受歡迎,但是歐帝斯不為人知毫無性經驗的困擾,又該求助誰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