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如此耀眼》完結不用慌!《加油吧威基基2》搞笑噴飯指數爆表

《加油吧威基基2》觀看警告:「吃飯時小心笑到噴出來!」

Photo/KKTV、JTBC

《如此耀眼》完結不用慌!《加油吧威基基2》搞笑噴飯指數爆表

被譽為2019神劇《如此耀眼》上週迎來完結篇,還來不及感到荒就有心劇追~追~追。《加油吧威基基2》導演李昌民與金基浩作家再度攜手打造,主要演員除了李伊庚續留之外,其他演員大換血!雖然不是原班人馬演出,但全新組演員們各自更蹦出全新火花,讓搞笑程度更上一層樓。

《加油吧威基基2》同樣以搞笑又勤奮向上的年輕主角們為主軸,主角李俊基(李伊庚飾)是民宿的官方笑聲製造機,生計型演員,為了重建「威基基民宿」將昔日高中同學拉下水。投資民宿的ㄧ號受害者 車宇植(金善浩飾),擁有歌手夢想但個性超難搞,用所有財產來投資民宿。投資民宿的二號受害者國奇峰 (申譞洙飾),曾經是天才棒球選手,卻變成了次等球員。但「威基基民宿」卻陷入倒閉危機中,一群渾身熱血的年輕人們為了阻止悲劇的發生而努力,在過程中激起對友情與愛情的自覺,並展開各種令人噴飯的有趣故事。

另外前Wonder Girls成員安昭熙也受到矚目,睽違了3年才有戲劇作品的她,自爆很擔心:「很久沒有拍戲劇類的作品,有點擔心,但也很期待。這次自己連很小的細節都很認真的鑽研,應該能表現得比之前還要好!」

《加油吧威基基2》爆笑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