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阿斯達年代記》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 主演,歐巴的胸肌依然搶眼!

說了這麼久!宋仲基的新戲《阿斯達年代記》確認在今年6月登場,首波預告在4月12日釋出。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tvN

《阿斯達年代記》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 主演,歐巴的胸肌依然搶眼!

終於,由宋仲基、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金玉彬等實力派演員聯演的tvN大戲《阿斯達年代記》,在眾多粉絲引頸期盼之下,終於確認了回歸時間,即將在6月份開始,每個週末首播。

嚴防劇情以及劇照釋出的tvN,在首波預告中才讓大家知道,這部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大戲,《阿斯達年代記》由《Signal》、《我的大叔》金元錫導演執導(根本品質保證!!!!)是以古文明以及國家誕生的背景設定,營造出濃濃的玄幻的味道。在人神以及英雄等共生的國度中,究竟會發展出怎樣的故事呢?

宋仲基在戲中飾演瓦韓族的「銀蟾」,曾是藍石村的遊牧民族,是被預言的英雄,未來將帶著城市國家走向帝國的關鍵人物。早先宋仲基參加時裝秀時的捲髮,原來就是新系中的造型,野蠻中帶點可愛的感覺。(已融化)

台灣將由Netflix播出,確切時間請鎖定後續相關報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