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朴寶英攜手187小鮮肉安孝燮主演!Netflix新劇《深淵》最萌身高差組合,尋找死而復生的秘密

又一對最萌身高差組合!

Photo / Netflix、tvN 드라마(Drama)

朴寶英攜手187小鮮肉安孝燮主演!Netflix新劇《深淵》最萌身高差組合,尋找死而復生的秘密

國民妹妹朴寶英這回攜手身高187公分小鮮肉安孝燮主演Netflix新劇《深淵Abyss》,是一部充滿懸疑的奇幻韓劇,兩人將在劇中死而復生,演出一段人生重新開始的故事。

《深淵》由《Oh 我的鬼神君》導演柳濟元與作家文秀妍合作打造,描述一顆名為「深淵」的晶石可以讓人死後復活,而朴寶英和安孝燮就是獲得寶石因此復活的兩個幸運兒,但是當兩人回到人世後,卻發現面貌完全改變。

朴寶英飾演的高世妍原是一名美麗的檢察官,復活後卻成為一名長相平凡的律師,安孝燮飾演的車旻則是一位聰明、富裕但長相不起眼的企業家,重生後卻變成擁有史上最俊秀臉孔的男人,隨著故事發展,兩人經歷一連串波折後,試圖找出自己的死因,以及死而復生背後的秘密。

《深淵》將於5月7日起Netflix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