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棟旭、任時完攜手出演驚悚破表《他人即地獄》!翻拍韓國超暗黑人氣網漫《驚悚考試院》

今年度必追懸疑驚悚韓劇!

Photo/愛奇藝台灣站、WEBTOON、IG@kdramz

李棟旭、任時完攜手出演驚悚破表《他人即地獄》!翻拍韓國超暗黑人氣網漫《驚悚考試院》

又可以見到李棟旭歐巴啦~繼《鬼怪》的憂鬱、《觸及真心》裡的霸氣,這次新戲裡又會帶來什麼樣的表現呢?也終於等到《未生》任時完退伍,這將會是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光是這兩人的合作就令人十分期待!

OCN即將推出的新劇《他人即地獄》改編自點擊率高達8億人次的網路漫畫《驚悚考試院》,描述一位來自鄉下的少年到首爾生活,考試院裡聚集一群古怪詭異的人。

考試院裡接連發生古怪的事件,生活周遭的人也都不太對勁,無疑是懸疑驚悚度破表的作品。

任時完飾演「尹鍾宇」

獨自來到首爾生活的鄉下少年,在考試院中他唯一的依靠是住在附近的一位牙科醫生。將由任時完飾演尹鍾宇的角色。任時完在2014 年《未生》中飾演男主角「張克萊」,而獲封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新人獎!

《他人即地獄》是退伍後的首部作品,這次暗黑的風格與他過去的角色截然不同,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李棟旭飾演「徐文祖」

他是在住在考試院中的的203 號房客,同時也是考試院附近經營牙科診所的牙醫,見到獨自到陌生城市中生活的尹鍾宇後,就和他變成關係緊密的朋友,但他其實是一個神秘又詭譎角色....。

李棟旭在《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卻還是很萌的角色!而這次演出《他人即地獄》這樣驚悚懸疑的題材,不知道這次會是什麼樣的表現?

金芝恩飾「閔智恩」

@kdramz
@kdramz

「閔智恩」是男主角尹鍾宇的女友,將由新生代廣告女神金芝恩出演。但金芝恩演出過的影視作品較少,其中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善良魔女傳》以及《監獄醫生》中的配角。

WEBTOON
WEBTOON

《他人即地獄》是繼懸疑必看神劇《圈套》後推出的「Dramatic Cinema」第二部作品!「Dramatic Cinema」是以製作電影規模與操作手法、融合電視劇的高密度劇情的一項特別企劃。預計於今年下半年首播,共10集。由電影《消屍的夜晚》李昌熙導演執導,《救救我》鄭新圭編劇執筆,兩人都十分熱愛且擅長驚悚題材的發揮,請提心吊膽的觀賞,一起窺視驚悚《他人即地獄》的真相。

開播日期8/31

愛奇藝台灣站9/1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