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AV帝王》揭開日本色情片導演村西透波的AV世界!僅穿白色內褲半裸拍片,山田孝之超狂演出

AV導演村西透波的前半生搬上螢幕啦!好像可以叫男友一起看。

Photo / Netflix

《AV帝王》揭開日本色情片導演村西透波的AV世界!僅穿白色內褲半裸拍片,山田孝之超狂演出

Netflix自製原創日劇《AV帝王》,找來山田孝之主演,化身日本80年代行事風格大膽前衛的AV導演村西透波,揭開充滿紙醉金迷的AV世界。

本劇講述導演村西透波波折起伏的一生,他在80 年代景氣繁榮的日本,徹底改變了當地的色情片產業。在這部日劇中可以看到山田孝之充滿轉折和尺度最開的演出,山田孝之飾演的村西導演原是一個業績長紅的英語教材業務員,為公司賺進了大把鈔票後,卻在某一天發現同事捲款潛逃導致公司關門大吉,提早下班回家的他竟親眼目睹老婆外遇偷吃的驚人畫面!

一天之中同時失去工作和家庭的村西萬念俱灰,喪志之下遇到了由滿島真之介飾演的小混混,他引介村西進入色情世界,當他發現色情雜誌的賺頭之後,很快就建立起色情雜誌銷售管道,他成立色情出版社直接衝撞日本色情審查法規,也因此引起日本警方和偵查組的注意……。

《AV帝王》將於8月8日Netflix正式上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