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aNa林珍娜新劇《正義之刃》化身最美檢察官!攜手崔振赫、孫賢周飆戲,搞笑耍酷通通來

最美檢察官肯定是NaNa林珍娜了!

Photo / 龍華電視

NaNa林珍娜新劇《正義之刃》化身最美檢察官!攜手崔振赫、孫賢周飆戲,搞笑耍酷通通來

從偶像出身到演員之路,擁有最美臉蛋頭銜的NaNa,繼年初的《Kill it雙面殺手》之後,新劇《正義之刃》搭檔崔振赫、孫賢周主演,化身「炸彈檢察官」徐妍兒,是個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妥協的女子。

在新戲《正義之刃》因為尊敬作為檢察總長的父親,徐妍兒也選擇了檢察官的道路,只要是違法,不管地位高低都會毫不猶豫地拘留,將與崔振赫和孫賢周有不少的對立戲。NaNa不只在眼神下足了工夫,甚至還有無厘頭的表現,將自己比喻成「金泰希」,搞笑功力也不輸其他人。

劇中分別有NaNa作為檢察官的正義感、崔振赫為弟弟的復仇,以及孫賢周守護家人的力量,究竟三人複雜的感情會有什麼發展,各位可得好好追起來!

《正義之刃》將於7月18日起,手機追劇不間斷「歡樂看FainTV 」,每周四、五同步韓國。8月10日起,每周六日下午兩點在MOD 354頻道『龍華影劇台』,全台電視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