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宋承憲新劇《偉大的秀》化身政治圈新人!意外變成四姊弟奶爸,打造「國民家庭」形象贏回民心

準備要來追宋承憲歐巴的劇了!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宋承憲新劇《偉大的秀》化身政治圈新人!意外變成四姊弟奶爸,打造「國民家庭」形象贏回民心

42歲的宋承憲今年出道滿24年,去年以幽默本色演出《Player》中的天才騙子姜赫利後,這回新作品《偉大的秀위대한쇼》將化身政壇新星魏大韓,同時還要扮演四姊弟的爸爸,讓人相當期待他的演出。

《偉大的秀》由《隧道》導演申勇輝及電影《老千》編劇薛俊錫打造,宋承憲在劇中競選國會議員期間遭指控是「國民不孝子」,導致競選連任時失利,他悲慘的生活在認親的四姊弟出現後有了轉機,讓宋承憲萌生打造「國民家庭」的形象來贏回民心的念頭,同時在角色扮演過程中逐漸成為「真正的爸爸」。

戲外和宋承憲有18歲年齡差的李善彬,則將飾演宋承憲大學初戀女友鄭秀賢,但她自嘲是個「心智比實際年齡成熟」的人,加上愛開玩笑的個性和宋承憲相當契合,因此未感受到兩人間有任何隔閡。宋承憲則對搭檔李善彬的爽朗性格十分欣賞,他說:「說真的,李善彬是目前合作過最舒服、最直率的演員,有時候甚至有和男演員對戲的錯覺」。

《偉大的秀》將自8/27起每週二三上午十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