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廚神當道美國版10》又見台灣參賽者!巧克力甜點讓地獄主廚高登瘋狂舔盤:「這是我在比賽中吃過最好的甜點。」

繼王凱傑Jason Wang之後,來自台灣的張程晅Fred Chang又讓廚神高登為之瘋狂啦!

Photo / Star World

《廚神當道美國版10》又見台灣參賽者!巧克力甜點讓地獄主廚高登瘋狂舔盤:「這是我在比賽中吃過最好的甜點。」

Star World《廚神當道美國版10》全新一季,在第一輪預賽初選20名中,又見台灣參賽者張程晅Fred Chang,在台北出生,一歲的時候跟著父母移民到美國,15歲的時候因為烤素食杯子蛋糕開啟了他的廚藝旅程,雖然目前職業是利潤分析師,但仍不減他對料理的熱情。

生長在台灣家庭的他,也不忘尋根,兩年前他也開始學習台式料理,包括牛肉麵、小籠包、蔥油餅…等,希望可以將更多台式美食呈現在國際舞台上,這回他來到《廚神當道美國版10》,一道巧克力甜點「黑醋阿華田風味巧克力蛋糕佐馬士卡彭鮮奶油焦糖化白巧克力、焦香味甘納許、七味粉胡桃奶酥細巧克力條和食用花」讓三位主廚評審高登拉姆齊、喬巴斯提亞尼許以及艾倫桑齊士讚不絕口:「你知道這有多難嗎?我們很想做出濃郁又輕盈的甜點,即使在餐廳做這樣的甜點都不容易!」

其中高登不只把整盤都吃光,還意猶未盡拿叉子把盤子剩餘的醬汁刮乾淨,接著更乾脆拿起來舔了數次,最後高登更摔盤子向這盤極美味甜點致敬,大讚:「這個比賽吃過最好吃的甜點」。

《廚神當道美國版10》每週日晚上8點,Star World頻道全台熱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