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集結金路雲、李在旭、金勇大等4位185以上高顏值鮮肉!兩組三角習題展開,上演浪漫戀愛競爭

喜歡花美男團聚的戲碼,奇幻校園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又稱意外發現的一天/偶然一天)各位迷妹們可得看起來,男演員們各個逼近190公分,完全就是心目中最理想的身高差阿!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集結金路雲、李在旭、金勇大等4位185以上高顏值鮮肉!兩組三角習題展開,上演浪漫戀愛競爭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找來SF9成員金路雲、李在旭、金勇大、與鄭乾柱演出,比美當年《流星花園》F4,其中李在旭、鄭乾柱、金勇大還被稱「A3」,除了一字排開顏值破表,路雲與李在旭在劇中更不吝嗇展現好身材,飾演悲情男二李道華的鄭乾柱還趁機偷吃路雲豆腐,雙手在對方背上大摸特摸。

特別的是本劇愛情故事採雙線發展,一方是純情漫畫《秘密》主角金勇大、李娜恩、鄭乾柱間的三角關係,另一方則是路雲、金惠允及李在旭三人的感情拉扯,曾因演出《WWW:請輸入檢索詞》的「海帶男」李在旭,這次演出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白經,因家族事業之故,與金惠允飾演的殷端午有婚約,但他卻對暗戀自己的女方多所嫌棄,直到找回自主意識的金惠允,為改變自己漫畫配角的命運,與路雲互動頻頻,引發李在旭的危機意識,兩個男人之間的對立隱然形成。

同為眾所矚目的A3成員兼換帖兄弟的吳南柱和李道華(鄭乾柱 飾),兩人都對貧窮出身的女主角呂珠多(李娜恩 飾)情有獨鍾,身為漫畫男主角的吳南柱,藉著慶生之際,告知好友自己告白的計畫,並警告對方注意表情、謹守「好友」的承諾,接著吳南柱還浪漫送上高貴的高跟鞋,向呂珠多傾訴心意:「你來參加派對,就是最好的禮物。」六人兩組的三角習題,既浪漫又刺激。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每週四五中午12點在愛奇藝台灣站全台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