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泰國猛鬼沒在跟你開玩笑!影集《凌晨3點曼谷鬼故事》,比日本《毛骨悚然撞鬼故事》還要更嚇人!

泰國以及日本鬼片近年雖有轉弱的趨勢,但是電視影集卻絲毫沒有怠慢,延後播出的《毛骨悚然撞鬼故事》雖然單篇數減少,但是依舊嚇人,不過泰國也不干示弱,去年播出的《凌晨3點曼谷鬼故事》依舊以峰迴路轉的故事讓人驚艷。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KKTV

泰國猛鬼沒在跟你開玩笑!影集《凌晨3點曼谷鬼故事》,比日本《毛骨悚然撞鬼故事》還要更嚇人!

《凌晨3點曼谷鬼故事》共10集,找來不同導演執導,雖然劇情設定比起過去看到過的電影沒有太大差異,但絕對稱得上是近年的誠意之作。

從醫院到醫美,從家庭到社會,每一個能夠搞鬼的細節都不放過,每當凌晨3點時,猛鬼出閘,嚇人的氛圍依舊強調著,泰國才是真正製作恐怖片的第一把交椅阿。

影集通篇故事敘述,凌晨3點是一天之中陰氣最重、最為恐怖的時段,此時人與鬼並肩同行,生與死之間的界線陷入模糊,冤魂們正蓄勢待發,要解決他們生前未了的怨念…DJ、網紅、小偷、護士、畫家…10段人類在凌晨3點被鬼、惡魔、凶靈不斷纏身的恐怖故事。

台灣的觀眾朋友,目前可以在KKTV上免費收看,是的,就是免費收看,還不趕緊被嚇看看,你的膽量夠大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