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夏天就是要穿露肩上衣,選對搭配輕鬆擁有顯瘦修飾度!必 buy 的三款造型你也購入了嗎?

隨著氣溫逐漸越來越熱,身上的造型也開始往清爽涼感的搭配發展,每到這時許多品牌紛紛推出讓人超心動的露肩上衣,各式各樣的剪裁穿出與眾不同的樣貌,除此之外還能點亮微性感氛圍,但露肩剪裁怎麼搭才能修飾出顯瘦比例呢?首選的三種風格輕鬆穿出時髦的亮眼風格!
夏天就是要穿露肩上衣,選對搭配輕鬆擁有顯瘦修飾度!必 buy 的三款造型你也購入了嗎?

TEXT、PHOTO / Dappei

 

斜肩剪裁

斜邊剪裁的上衣,露出單邊肩線與鎖骨,給人一股濃厚的個性印象,擔心露手臂會顯得沒自信時,不妨以長罩衫或內搭短袖上衣作為混搭,巧妙地遮住肉肉手,另外將衣角紮進裙子或者腰帶製造腰線,讓比例瞬間完美。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肩帶設計

帶有肩帶的露肩上衣,適合上半身較豐腴的女孩們,短袖設計也能遮住在意的部位,搭配 A 字裙或者高腰褲款,讓身形比例更加高挑,另外寬版的肩帶能削弱肩膀的厚度,比起細肩帶是更合適的選擇。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平領造型

不同的露肩剪裁,能帶來多樣化的造型,平領設計的心機風格,讓女性魅力立即提升,選擇純色的單品打造簡約態度,加上厚底高跟涼鞋讓氛圍更突出,想穿出宛如天生的好身材時,首選連身褲打造人人羨慕的 168 cm。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Dappei 結語:

每到此時必備的露肩上衣,讓日常造型的性感與魅力指數飆升,想穿出顯瘦的修飾度時,運用不同剪裁設計的款式,加上腰線的製造,打造理想的完美比例,讓女孩們輕鬆展現街頭亮眼的焦點印象。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