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腰封」搶救三種穿搭缺陷,再也不怕埋沒好比例!

對於普遍亞洲身型來說,想要創造腰線與長腿視覺效果,「腰封」配件是不可或缺的!什麼是一秒擁有好比例?就讓腰封解決你的穿搭缺陷。
「腰封」搶救三種穿搭缺陷,再也不怕埋沒好比例!

Text/Dappei  Photo/Dappei、Pinterest

 

對付「寬鬆衣物」:比例救星

近年流行 OVERSIZE 設計,為了跟風一波的你,是否也被寬鬆的版型導致比例肥胖而困惱著?繫上腰封露出腿部,下半身失蹤又顯腰線,立馬讓你造型滿分!

 

對付「五五身型」:凸顯腰線

一件式連身套裝是懶人福音,飄逸的長裙是女神范必敗款,卻都是五五身型不敢挑戰的單品;有了腰封配件,腰線長腿具備,還有什麼單品不能駕馭?

 

對付「無趣衣物」:亮眼異材質

襯衫、西外、素TEE,小資女們不論上班假日,都一成不變的單品組合,還有什麼 LOOK 可以讓你更加亮眼?投資腰封,選擇異材質拼接方式創造亮點。

Dappei 結語:

腰封就是比例的救星,有它沒有駕馭不了的設計,有它沒有拯救不了的缺陷,但沒有它就有滿街的直筒身型。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