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歐膩人手一件「西裝外套」妳還不買嗎!長袖、短袖西外都得收!

又到了將西裝外套拿出來穿的季節了!還記得幾年前西裝外套都屬於上班族女性會穿的衣服,不過時裝總是不停的循環,就在這幾季西裝外套直接成為全世界最時髦外套,你想要怎麼穿都行,而且款式變化多樣、材質布料也百百種,有人說如果不知道怎麼穿衣服,一件西裝外套配一套洋裝就是最安全穿法!
歐膩人手一件「西裝外套」妳還不買嗎!長袖、短袖西外都得收!



夏天到了怎麼會少得了一件棉麻材質的外套!沒錯!最近韓國街上歐逆們人手一件麻料西外,因為使用棉麻材質所以非常輕薄,上午穿的時候有防曬的效果,熱的時候脫下拿在手上也不會重,晚上天氣轉涼穿上後也剛剛好。 



而這種一整套的套裝更是本季必備款!大家都說這種套裝就做懶人穿搭,什麼都不用想只要套上去就好,而且保證 0 失敗率。 




除了寬鬆的西裝外套,有腰身的短版西外是本季新主角,非常適合搭配長版洋裝可以修飾身材,有些女孩只要穿上長版洋裝就像是穿上孕婦裝一樣,這種時候只要一件短版外套就能解決這種尷尬的問題,當然要選一件外套的話就要選本季必備西裝外套! 



強大的韓國時裝怎麼會放棄改造西裝外套的機會!這次新品除了短版腰身西外,還有短袖款的西外,搭編覺得這種款式更適合在台灣穿,畢竟台灣的夏天實在太熱了,短袖款再加上棉麻材質是每個少女們必備呀!

Dappei 結語:

搭編就是一個非常懶的人,每想到近幾季開始流行整套穿搭,對於不想動腦花心思想穿搭的人跟本是一大福音,懶人套裝選擇西裝外套款想要上班穿下班約會都行!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