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怎麼穿都不夠時尚?那是因為你少了「墨鏡」這個配件,否則衣服買再貴也沒有用!

夏天到,無法在身上穿著許多單品層疊出自我風格,因此在配件的挑選上就顯得非常重要,但許多人買了飾品買了帽子和包包,似乎就會遺忘「眼鏡」的存在,眼鏡其實簡單的便能讓整體時尚度往上一個層次,之前搭編也寫過一篇法式復古女郎 Taylor LaShae 的穿衣哲學,她除了帽子和紅唇外,也會利用眼鏡來點綴自己的穿搭,快點和 Dappei 一起來看看吧!

photo/dappei、instagram、pinterest

怎麼穿都不夠時尚?那是因為你少了「墨鏡」這個配件,否則衣服買再貴也沒有用!

〖 Outfit 1 〗

不說,還真的會以為總是慵懶迷人的 Taylor LaShae 是從復古年代走出來的名媛,素色的高領貼身上衣使她顯得典雅,配上豹紋短裙也不會有風塵味,尖頭蝴蝶結跟鞋更是讓女人味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最後再用 Tiny Sunglasses 來打造出濃厚的復古氣息即可。

〖 Outfit 2 〗

最近讓搭編特別注意的便是從 1950's 興起的「貓眼眼鏡」,戴上去時尚與復古味兼具,而且有稜有角的款式,更適合圓臉的人配戴,它能使你的臉部看起來更加立體。 Taylor LaShae 利用粉色西裝外套來凸顯出貓眼眼鏡的特別,而西裝外套夠長也能當成 One piece 來穿,絕對非常性感!

〖 Outfit 3 〗

還記得之前 Dappei 有篇文章在介紹 俄羅斯網拍 2MOOD 嗎?其實 2 位闆娘也常常利用墨鏡來點綴自身穿搭,雖然拿下眼鏡後穿搭也不至於索然無味,但戴上後其實很明顯皆能讓自身風格更加突出,以前總覺得眼鏡旁有兩條鍊子很像老花眼鏡,現在卻發現原來這也是大大有淺力的單品啊!

〖 Outfit 4 〗

洋裝 x 球鞋的穿搭已經不夠看,搭上造型獨特的墨鏡後才能讓自己更為特別!兩件花色洋裝雖然看似復古又青春,可混搭球鞋後便傳遞出一股反叛的精神,再加上貓眼和方形兩種款式的墨鏡,瞬間讓整體呈現出衝突的美感,令人百看不厭!

〖 Outfit 5 〗

夏天到當然不能少了好搭的 Crop Tops!短版上衣搭配長褲已是人人皆會的必備公式,但如果能巧妙的利用配件,就能輕易與他人區隔出來,彩色塑膠框眼鏡很像小時候扮演大人的玩具,不過現在就連塑膠彩色髮夾都蔚為風潮,因此就大膽地戴上它吧!

看到那麼多造型獨特的墨鏡真的很想通通買下去!以前總覺得貓眼墨鏡看起來不太習慣,現在反而會覺得是一種潮流啊!就和原本覺得單車褲很怪一樣,但現在卻恨不得天天穿出門呢!

Dappei 結語:

以前認為沒近視就不用戴眼鏡,但現在才發覺原來善用眼鏡就能玩出這麼多變的造型啊!搭編要趕緊好好的去搜刮一番了哈哈哈哈哈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